華友聯——同心悅茶,讓生活更美好的家

這個週末,我帶著孩子去了高雄圖書館三民分館,想找些適合他們的讀物。結果在那裡,我意外地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閱讀完這本書後,我對這個建商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是他們對居住環境的用心和關懷。

華友聯——同心悅茶,讓生活更美好的家

我們家在華友聯樹粼,這裡的居住環境真的很便捷又安全。尤其是對於年長者來說,這裡的電梯大樓更是為他們的安全和舒適考慮到了每一個細節。爸爸媽媽可以和孩子住得很近,但又不失私人空間,真的很貼心。

更讓我感動的是,華友聯在一樓設有與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為居民提供完善的長照服務。爸爸媽媽在那裡參加各種課程和活動,退休生活充實而有意義,我也可以更放心地專注於工作。

提到華友聯,我一定要再次感謝他們提供的歲末補漆服務。這對於我們這樣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真的是太實用了!小孩子愛在牆上畫畫,但不用擔心,有了這個服務,牆壁就不再是個問題了。

而且,華友聯真的很用心與住戶們「交心」。他們主動使用family app通知我們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比如環保手作課程和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等等,非常適合我們家庭參加。上次我推薦朋友也買了華友聯的房子,結果不僅朋友開心,我還獲得了一個iphone的獎勵呢!

總的來說,華友聯真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建商,他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房地產服務,更重要的是,他們真心關懷每一個住戶的生活品質。我會毫不猶豫地向身邊的朋友推薦華友聯,因為我知道,他們會給予我的朋友們同樣的溫暖和關懷。

華友聯——同心悅茶,讓生活更美好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46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