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費的發票有餐費品項可以列差旅費嗎?,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公司員工國內考查,住宿費發票有「餐飲費」,請問該筆發票還能列為「差旅費」嗎?還是應認定為「交際費」?有餐飲費的話,住宿發票的營業稅是否可扣抵呢?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铁凝:永远有多远  你在北京的胡同里住过吧?你曾经是北京胡同里的一个孩子吧?胡同里那群快乐的、多话的、有点缺心少肺的女孩子你还记得吧?  我在北京的胡同里住过,我曾经是北京胡同里的一个孩子。胡同里那群快乐的、多话的、有点缺心少肺的女孩子我一直记着。我常常觉得,要是没了她们,胡同还能叫胡同么?北京还能叫北京么?我这么说话会惹你不高兴——什么什么?你准说。是啊,如今的北京已不再是从前,她不再那么既矜持又恬淡、既清高又随和了。她学会了拥抱,热热闹闹、亦真亦假的拥抱,她怀里生活着多少多少北京之外的人啊。胡同里那些带点咬舌音的、嘎嘣利落脆的贫北京话也早就不受戴见了——从前的那些女孩子,她们就是说着这样的一口贫北京话出没在胡同里的。她们头发干净,衣着简朴(却不寒酸),神情大方,小心眼儿不多,叫人觉得随时都可能受骗。二十多年过去了,每当我来到北京,在任何地方看见少女,总会认定她们全是从前胡同里的那些孩子。北京若是一片树叶,胡同便是这树叶上蜿蜒密布的叶脉。要是你在阳光下观察这树叶,会发现它是那么晶莹透亮,因为那些女孩子就在叶脉里穿行,她们是一座城市的汁液。胡同为北京城输送着她们,她们使北京这座精神的城市肌理清明,面庞润泽,充满着温暖而可靠的肉感。她们也使我永远地成为北京一名忠实的观众,即使再过一百年。  当我离开北京,长大成人,在B 城安居乐业之后,每年都有一些机会回到北京。我在这座城市里拜访一些给孩子写书的作家,为我的儿童出版社搜寻一些有趣的书稿, 也和我的亲人们约会,其中与我见面最多的是我的表妹白大省(音xǐng)。白大省经常告诉我一些她自己的事,让我帮她拿主意,最后又总是推翻我的主意。她在有些方面显得不可救药,可我们还是经常见面,谁让我是她表姐呢。  现在,这个六月的下午,我坐在出租车上,窗外是迷蒙的小雨。我和白大省约好在王府井的“世都”百货公司见面,那儿离她的凯伦饭店不远。她大学毕业后就分配在四星级的凯伦,在那儿当过工会干事,后来又到销售部作经理。有一回我对她说,你不错呀刚到销售部就当领导。她叹了口气说哪儿呀,我们销售部所有的人都是经理,销售部主任才是领导呢,主任。我明白了,不过这种头衔印在名片上还是挺唬人的:白大省,凯伦饭店销售部经理。  出租车行至灯市西口就走不动了,前方堵车呢。我想我不如就在这儿下来吧,“世都”已经不远。我下了车,雨大了,我发现我正站在一个胡同口,在我的脚下有两级青石台阶;顺着台阶向上看,上方是一个老旧的灰瓦屋檐。屋檐下边原是有门的,现在门已被青砖砌死,就像一个人冲你背过了脸。我迈上台阶站在屋檐下,避雨似的。也许避雨并不重要,我只是愿意在这儿站会儿。踩在这样的台阶上,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清楚我回到了北京,就是脚下这两级边缘破损的青石台阶,就是身后这朝我背过脸去的陌生的门口,就是头上这老旧却并不拮据的屋檐使我认出了北京, 站稳了北京, 并深知我此刻的方位。“世都”“天伦王朝”“新东安市场”“老福爷”“雷蒙”……它们谁也不能让我知道我就在北京,它们谁也不如这隐匿在胡同口的两级旧台阶能勾引出我如此细碎、明晰的记忆——比如对凉的感觉。  从前,二十多年前那些夏日的午后,我和我的表妹白大省经常奉我们姥姥的吩咐,拎着保温瓶去胡同南口的小铺买冰镇汽水。我们的胡同叫驸马胡同,胡同北口有一个副食店,店内卖糕点罐头、油盐酱醋、生熟肉豆制品、牛羊肉鲜带鱼。店门外卖蔬菜,蔬菜被售货员摆在淡黄色竹板拼成的货架上,夜里菜们也那么摆着不怕被人偷去。干吗要偷呢?难道有人急着在夜里吃菜么?需要菜,天一亮副食店开了门,你买就是了。胡同南口就有我说的那个小铺。如果去北口副食店,我们一律简称“北口”;要是去南口小铺,我们一律简称“南口”。  “南口”其实是一个小酒馆,台阶高高的,有四五级吧,让我常常觉得,如果你需要登这么多层台阶去买东西,你买的东西定是珍贵的。南口不卖油盐酱醋,它卖酒、小肚、花生米和猪头肉,夏天也兼卖雪糕、冰棍和汽水。店内设着两张小圆桌,铺着硬挺的、脆得像干粉皮一样的塑料台布的桌旁,永远坐着一两位就着花生米或小肚喝酒的老头。我觉得我喜欢小肚这种肉食就是从“南口”开始的。  你知道小肚什么时候最香吗?就是售货员将它摆上案板,操刀将它破开切成薄片的那一瞬间。快刀和小肚的摩擦使它的清香“噗”地迸射出来,将整间酒馆弥漫。那时我站在柜台前深深吸着气,我坚信这是世界上最好闻的一种肉。直到售货员问我们要买什么时,我才(www.lz13.cn)回过神儿来。  “给我们拿汽水!”这是当年北京孩子买东西的开场白,不说“我要买什么”,而说“给我们拿……”。“给我们拿汽水!”“冰镇的还是不冰镇的?”“给我们拿冰镇的,冰镇杨梅汽水!”我和白大省一块儿说,并递上我们的保温瓶。  我已从小肚的香气中回过神儿来了,此时此刻和小肚的香气相比,我显然更渴望冰凉甘甜的杨梅汽水。在切小肚的柜台旁边有一只白色冰柜,一只盛着真冰的柜。当售货员掀开冰柜盖子的一刹那,我们及时地奔到了冰柜跟前。嗬,团团白雾样的冷气冒出来,犹如小拳头一般打在我们的脸上痛快无比,冰柜里有大块大块的白冰,一瓶瓶红色杨梅汽水就东倒西歪地埋在冰堆里。  售货员把保温瓶灌满汽水,我和白大省一出小酒馆,一走下酒馆的台阶——那几级青石台阶,就迫不及待地拧开保温瓶的盖子。通常是我先喝第一口,虽然我是白大省的表姐。以后你会发现,白大省这个人几乎在谦让所有的人,不论是她的长辈还是她的表姐。这样,我毫不客气地先喝了第一口,那冰镇的杨梅汽水,我完全不记得汽水是怎样流入我的口中在我的舌面上滚过再滑入我的食道进入我的胃,我只记得冰镇汽水使我的头皮骤然发紧,一万支钢针在猛刺我的太阳穴,我的下眼眶给冻得一阵阵发热,生疼生疼。啊,这就是凉,这就叫冰镇。   铁凝作品_铁凝散文集 铁凝:四季歌 铁凝:火车开往冬天分页:123

送给女孩子:要像一无所有一样去赚钱  文/李尚龙  我总想写这篇文章给女孩子,来告诉她们:一个姑娘,拥有独立赚钱能力是多么的重要;告诉她们,自己能赚钱,比嫁一个有钱老公要重要的多。  可惜的是,忠言逆耳,我看到很多写过类似主题的作者都被骂得很惨。所以,如果你看完第一段就觉得不舒服的人,觉得女人就是应该漂漂亮亮嫁一个有钱老公就一切不愁了的人,请你就别继续往下读了。  今天斗胆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最近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个故事。  小天是我的发小儿,是一个懂事的姑娘,一直没谈过恋爱,可大学毕业后,父母催婚,让她必须找一个什么都有的人嫁了。  于是,经过相亲,她找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岁的男人。男人事业成功,还挺有钱,唯一有问题的,就是她们发展的太快,都着急结婚,在一起三个月,就匆匆领证办事。  小天放弃工作,守在家里,没事看看电视,有事打打电话。和很多家庭主妇一样,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抛弃了自己的圈子,而老公在外面风生水起,逐渐,两人没有了太多的沟通,老公回到家,更多的是倒头就睡。  很快,她得知自己的老公出轨了。  我曾经跟小天聊过我认为的爱情观,两个人中间只要没有第三者,再大的矛盾都好化解。可是,一旦存在了第三个人,味道变了,感情复杂了,此时此刻,要不就坚决断掉,要不他必须发誓痛改前非,另一方必须全力原谅。  于是,小天跟他暗示了几次,后来甚至直接把话挑明白,可是,男人不紧不慢,甚至说:要不,就离婚吧。  接下来,就换成小天痛苦了,她疯子一样的大哭着,闹着说不要离婚。  我不解,问为什么。  几经周折,她告诉我:因为离开他,我什么都没了。  后来,我和小天没有了联系,但我知道的,她没有离婚,依旧寄人篱下,他的男人也没有收敛,甚至变本加厉,晚上长期不回家。  我忽然明白:小天没有选择,从她决定放弃工作、决定再也不赚钱了、决定从此花男人所有的那一刻起,她就没有了选择。  看似稳定的感情状态,其实早就因为不平等,变的什么都没了。  遇到一个好的男人也就罢了,可是,如果遇到一个坏男人呢。要知道,一个生活中的好人,不代表在爱情中也是好人,在你们结婚开始生活之前,你又如何能判断的清楚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保险的做法,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即使是一个人,也能活的很好。可是,怎么让自己变得很强大呢?  答案很简单:只有经济独立,才能灵魂挺拔。所以,姑娘,你要像一无所有那样去赚钱。  刚认识路小姐的时候,是一次采访,我潜意识不喜欢接受采访,总觉得是死板无聊的。在江湖混久了,更不喜欢跟体制内的人打交道。可是,那段时期新书上市,抛头露面的事情又不得不做,于是,就硬着头皮过去了。  一个小时后,我忽然觉得她很有趣,她很懂市场,很懂艺术,甚至很懂如何赚钱。于是我跟她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开始无话不谈。后来,我们刚开了一些线上的采访节目,于是想请她来我们公司做兼职的主持,毕竟是互联网企业,又是朋友相约。  可是,没想到,她第一句话就问:多少钱?  我喜欢这么直接的答案,于是笑了,说,放心,不会亏待你。不过,你为啥这么在乎钱啊?  她也笑了,说了一句我终身难忘的话:我觉得一个女孩子必须要有挣钱的能力,才能有选择的自由。而且,一个姑娘靠能力赚钱,是这个世界上最体面的活法。  我点了点头,十分赞同。  她马上说:不过看在我们这么好的朋友份上,可以考虑给你免费录几次。  我说,不用,我每次都按时结算给你,能让一个姑娘靠能力体面的赚钱,我很荣幸。  路小姐是我见过活的非常得体的女子,她谈了一次恋爱,爱的深,彼此的付出了全部。两人在一起三年,可快结婚前,分手了。在痛苦中,她没有乱了阵脚,世界也没有塌,更没有寻死觅活。相反,她更加投入了自己的工作,勇敢的去结交各类朋友,闲暇时间,亦开始了旅行。  她有赚钱的能力,首饰衣服都能付得起,甚至自己买了房子去还房贷,哪怕是和男朋友在一起时,也坚决不放弃自己本职的工作,她告诉我:工作和生活都是自己的,自己都不负责,别人怎么可能会在意。  这世界上有一种姑娘,她们独立自主,敢爱敢恨,她们讨人喜欢。你一定会问她们凭什么不靠男人,不靠父母就能活的这么好。  我来告诉你答案:因为她们能自己赚钱,她们用自己的能力保证了经济独立,然后放心大胆的爱一个人,即使这个人最后离开了,自己依旧有过得好的生活资本。  所以,姑娘,你要像一无所有那样去赚钱,你要变的独立,你要在最年轻的时候,投资自己,投资一技之长,而不是去投资一个男人。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有更多自由,有更多幸福。(文/李尚龙,选自《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浪费时间》)  作者简介:李尚龙,青年导演、作家,新书《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火热销售中。公众号/龙影部落(lslmoviegoers) 一位老总的感言:没有事业的女孩子 女孩子应该体谅男人的十个地方 杨澜给80后女孩子的14个忠告分页:123

贴地飞行的青春    文/陈志宏    2000年,24岁的柴静主持湖南卫视的《新青年》,轻车熟路,顺手顺心。一个电话,打破了原有的秩序和平静的生活,来电者央视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初见于梅地亚,他开口就称:“你对成名有心理准备吗?”柴静说:“我知道我能达到的高度。”这一狂放的回答,把陈主任气笑了。    很快,她就体会到贴地飞行的尴尬与无奈。初入央视,柴静做“时空连线”的记者。第一个选题是剖宫产,现场录制很顺畅,将稿子编完,就没事人似的,去外地玩。结果很不妙。同事不敢将审片结果完整告诉她,只对她说:“已经这样了,你就把结尾再录一遍吧。”怎么改都不满意,她有力不从心的虚飘感。这期节目,陈虻给柴静抛出九个惊天之问,个个都像针一样扎进她心里,生疼,满心透凉。    此后,每遇节目重录,柴静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夜半三更把同事叫回演播室,别提多为难了,歉疚满心。她满脸愧色。愧归愧,工作不能不做好,只好一次次高举严苛之重锤,拼命砸向自己。    柴静第一次上机器编片子,历尽尴尬。她在编辑机前直编到凌晨三四点,才敢缓慢而实在地喘口气。刚一到家,天已大亮,还没躺稳,电话又追过来了,导播说带子有问题,得换……    有一次,在食堂吃饭,柴静接到陈虻的电话:“人家说,这人还是陈虻招的?你可别让我丢人。”一个小女生,被骂得连轻生的心都有了!不接受不行啊,陈主任可是句句都骂到点子上。    诸如此类。透过柴静的新书《看见》,我看见她青春的蓝色忧伤,看见她在青春的界域,辛苦地贴地飞行,惊险奇绝。    知性女子柴静是我一向看好并打心里崇敬的女记者之一,没想到她的青春里也有如此艰难的贴地飞行的经历。    回想自己的青春,2000年,我从一所学校出来,在某杂志社做编辑,没到半年,就无奈离开。又去一家报社做采编,没学过新闻,采访觉得难,没学过排版,上稿拼版也头痛,一直写的文字与新闻不对路,屡屡被领导批得体无完肤……后转到电视台,总感觉一切都那么难,像座座高峰,望而生畏。    回望过去,青春却是那么美好,我愿意用我所有的积蓄,换回一年青春,可世上哪有这般好生意可做呢?喜欢白岩松说过的一句话:“人们声称的最美好的岁月其实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后回忆起来的时候才那么幸福。”这话套在每个人的青春里面,当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谁的青春不是一地鸡毛?那时年轻,没有资历,没有财富,没有令人尊重的头衔,没有缠绕周身的光环,唯有一身劲头和满腹轻狂。尴尬不要紧,一地鸡毛的杂乱也没关系,甚至被人骂到绝望也没事,只要我们认识到自己还年轻,一切改变都来得及,就OK了。    人在青春,莫不是贴地飞行,因为压力太重,认识太浅。因为未来很长,所以起步要低;因为成长缓慢,所以贴地要更长久。走过青春,日子会轻轻托起我们的飞行高度,成长的经历会送我们升入“人生平流层”,步入正式而平稳的人生旅程。走过青春,岁月会帮我们收拾干净身后的一地鸡毛,那时,轻轻一嗅,准能闻到成功的气息,眼前诸事渐渐顺意起来。    年轻是最大的财富。青春时期的困难是磨刀石,会锉磨得我们更锋利,更有力。人到中年,看了柴静的青春故事,回想自己的悲催少年事,我想对现在的年轻人说一句:    ——困难再大,挫折再多,牢骚再盛,也莫失少年狂,莫丢不知畏。你迎面遇上一堵墙,拐道弯前面就有路;你不经意间碰到的一道坎,勇敢地跨过去,未来之路就一定更广阔!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 青春的四则运算 岁月支付了谁的青春?分页:123


台中北屯稅務行政救濟
變電設備產業節稅方式 數據機產業節稅方式 向國外購買科學繪圖資源軟體

arrow
arrow

    d68v46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