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會計師簽證,要如何辦理?,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建議到會計師事務所,找一位會計師作資本額查核簽證,費用可能因資本額高低及風險大小有所不同,建議諮詢會計師事務所了解,之後再向經濟部申請公司登記。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特别写给月光族:你的一生要花多少钱  这篇文章是特地写给月光族同志们的,当然,对所有的人都有所帮助,连我自己,在算了一下自后,都忍不住十分十分地惊奇呢。  当然啰,主要还是要解决月光族的问题。月光族们肯定对自己的毛病深恶痛绝(引以为豪的麻烦别看),也肯定看过不少消灭月光族的10个技巧之类的问题。但是,解决月光的最大问题还是动力问题,因为买东西的享受是立即可以体验到的,而没有钱的痛苦是未来的事。这种只顾眼前欢愉,不论未来受苦的享乐主义心态,就是月光族生存的肥沃土壤。  如果能确切地感受到,未来缺钱的痛苦,也许就能彻底改变月光族的状态。  让我们来找个主人公吧,就让我们叫她小M吧,嗯,那谁,就是你,我可是为了你写的。  小M年方25,工作了3年,现在月薪税前6000元,税后大概是4500元左右。她在广告公司工作。广告公司那种地方,你知道的,身边光鲜亮丽的都是美女帅哥,所以小M也不得不每个月买点衣服啊,买点鞋子啊,买点配饰啊,再加点房租啊,外出吃饭什么的,月光是客气的,有时候拆东墙补西墙也是难免的。  现在先让我们来看看小M同学一生能赚多少钱。不过我们假设她一生无波折,既没有在路上撞到高帅富,也没有中500万的彩票。当然,也不曾因父母欠债被迫要还2000万的高利贷,也没有因为创业,突然变成了下一个中国首富。我们假设她既没有太好的运气,也没有太坏的运气,一切都是比较平稳,线性发展的。  小M今年25岁,退休年龄是60岁,所以还有35年可以工作。假设她的工资是线性增长的,每年可以长10%的工资。她现在的年收入是54000,存款为0.别看只有10%的增长,由于是每年增长的(你们公司每年给你涨工资吗?),到了60岁那年,小M的税后年薪,已经到达了152万左右。  用一个简单的excel表格,可以算出,小M从25岁到60岁,总共可以赚到1615万元。啊,简直是一笔巨款啊!  好了,现在让我们来算算小M同学一生要花多少钱呢?上海市民的平均寿命是81岁,女性会更高一些,为了计算简便,就算是80岁吧。  (先声明一下,为了计算简单,都取平均数,例如小M现在房租1000元,但是随着她收入提高,她会租2000元的房子,所以大概平均是1500,而且这些都是推测的数字,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来算)  1、房租:假设她现在租房每个月要花1500元,但是30岁的时候,她结婚买房了,所以25岁到30岁,房租的支出是9万元。  2、吃饭:每月吃饭的支出,大约是600元(不包括朋友聚餐),这样从25岁到80岁,吃饭的总共支出是39.6万元。  3、朋友聚餐:外出吃饭其实还蛮贵的,假设也是每个月600元,这样,外出就餐的支出,也是39.6万元。  4、买车:假设小M一生中拥有3辆车,每辆车开个10年,那已经很厉害了吧。从30岁到60岁开车,60岁以后也不用开车了。刚开始的时候买个10万左右的,然后换了辆20万的,然后换个40万的,总共的车价是70万,跟先生一起负担,所以小M需负担35万。  5、车辆维护费:开车要加油,要停车费,要买保险,要洗车和保养。平均每个月1500元是没少的,这30年,车辆维护费总共要花54万。小M负担27万。  6、从25岁到30岁,以及60岁到80岁,这段时间里,小M没有车,所以要计算交通费,每个月交通费200元吧。交通费是6万元(这可不能跟老公分担啊)。  7、衣服鞋子包包:年轻的时候,衣服鞋子上花钱肯定比较多,年纪大了,可能比较少。不过平均下来,每个月花1000也不算太多,这样的话,从25岁到80岁,是66万。  8、终于到了30岁,小M找到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她幻想要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到马尔代夫去拍婚纱照。酒席+婚纱照+婚纱+婚庆公司+喜糖+借车,大概30万吧,小M要负担15万。  9、婚后很甜蜜,所以小M跟老公决定每年出门旅行一次,2年在国内,每次平均一个人花2500元,每3年去一次国外,平均一个人花1.5万,那么从30岁到80岁,外出旅行的花费大概是33万。周末呢,两个人会去看场电影,看个话剧什么的。平均每个月每人花费400元,等于24万。加起来是47万。  10、还有,小M和先生的父母也都老了,从小M40岁开始,每个月要给父母1500元的生活费,到60岁。这笔支出是36万。  算到现在还花得不算多吧,别着急,大头开始来了。  11、买房:到了30岁,小M结婚了,房子需要多少钱呢?少算一点,现在100平米,比较郊区的房子,大概是400万吧。假设小M没有足够的钱付首付(她月光麽),贷款10年的话,实际大概要用掉600万。如果是贷20年的话,实际要用掉800万。假设小M找的先生条件跟她差不多,所以我会把费用除以2,因此小M实际要负担400万的房款。  到了45岁的时候,因为孩子也长大了,这时候小M打算要换套大一点的房子,大概是150平米。假设还是之前的房价,那么就是要多付400万,小M要负担200万,所以总共是600万元。  12、装修:两次房子的装修,连家具和电器什么的,总共用了100万。  13、医疗:小M一生总算没有生太重的病,不过年纪大了,一些病痛是不可避免的。加上生孩子也需要住院。所以总共支出100万应该不算太离谱的。  14、小M在31岁的时候生了一个宝宝,从宝宝出生到大学毕业,总共需要的教育费用大概60万(还不能上太多才艺班),小孩的服装和食物支出,每月算600元,到22岁成人,大概16万。还有小孩子也会生病,也要买玩具,每年过生日还要庆祝一下,总共算100万吧。  我写得有点累了,算到现在,大概用了1230万元。不过其实还有很多没有算的,例如人情往来啊,父母的养老送终啊,小孩子的出国费用啊等等等等。  看上去一辈子赚1615万元,才花了1230万元,还是挺不错的吧。且慢,你忘记了通货膨胀这件事,也就是说,你的1615,在你后来花的时候,实际上是没有1615万元的,那实际是多少呢?  还记得你的工资是每年涨10%的吧?现在国内的通胀大约是6%(我没告诉你这是名义通胀,实际通胀要高得多),也就是说,按照实际购买力的话,你的钱每年只增长了4%.现在我们再来算算你一生可以赚多少钱。  把你每年的工作增长系数改为每年增长4%的话,你一辈子赚到的钱,实际购买力只有420万元,而你需要花费1230万元!  月光族,醒醒吧!就算你工资持续增长,就算你只过小康的水平,你一辈子的钱也是不够花的!  PS:有些人觉得我的设定不合理,例如觉得房子太贵了。房子就算买200万,也改变不了最后的结论啊。大家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设定。  另外,有人说没有算物价通胀,实际上,工资折价成“实际购买力”,已经把通胀因素考虑进去了。  屌丝逃离帝都回四川:在成都当一个快乐的土着 三十而立“恐归族”:没有房子拿什么相信未来 想买房又不攒钱的人,永远也买不起房分页:123

岁月,经得起多少等待    擦肩而过的时候,蓦然回首,那人似曾相识。    相逢一笑的时候,彼此相忘江湖已千年,过往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醉不过一壶浊酒,半屏青山。    一直以为,彼此能够邂逅,能够相逢,能够相遇,定是五百年前佛祖面前定下的缘。可缘起缘灭的瞬间,你我早已经错过了前世今生的五百年。而来生,来生是什么?也许是一丝怅然,也许许是一世的等待。到最后,仍然是也许的也许。    总想为你写点什么,却总是搁笔,也许明天会有更好的措辞。    总想和你说点什么,却总是迟疑,也许明天会有更多的时间。    我们总是在错过。错过昨日,错过今朝,而今朝,今朝仍在重复,重复着一种相同的别离。    浮生尘世,聚也匆匆,散也匆匆。或许明天,明天吧,留一点时间,想你,余一份空间,等你。    有多少时间,又有多少空间?那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事情。既然遥远,又何须徒增烦恼,就把它丢给明天再说,不管明天是否愿意接受,也不管明天愿不愿意等待。    现代人是何等的洒脱。“执手相看泪眼”已成为夕阳黄昏下一首远去的古典的挽歌,匆匆别离之间,总是戏言,他日君若飞黄腾达时定好好为你摆七天七夜的庆功宴。    现代人是何等的骄傲。尽孝应在衣锦还乡时,摇曳着叮咛和牵挂上路,暮霭沉沉里,俯首之间,已是一去千里。(人生感悟  www.lz13.cn)此去经年,远方已是霜云满天。一纸只言片语的话语要等多少天,一句浅浅的问候要激动多少天。就这样一份难得的笑颜也是一份遥遥无期的奢侈,因为明天吧,明天我们就会成功,就会回家。    好一个托辞,忙。我们总是在忙,忙着追逐,忙着奔波。忙的时候,总是忽略。给朋友的祝福,搁后再说,家人的问候,回家再说,爱人的关切,日子长着呢。    时间,那是一辈子的事儿呢。既是一辈子,就远在天边,飘渺的没有尽头。    生命,是一份抛出去的股票。涨幅永远都是在期待着的无可知的无法封顶的梦中,想要透支多少就有多少支出。    我们总是在忽略,忽略别人的同时也把自己忽略。最后的最后,总是泪眼朦胧,再也摆脱不掉无法逃脱的事实。    岁月,经的起多少的等待?昨天的这个时候你还是我的爱人,今天的我们已成了路人。彼此之间的鸿沟永远无法逾越。    生命,经的起多少的透支?日出的时候,笑着送你,黄昏的时候,却无法哭着看你。生死从此两茫茫。    总感觉,你还没有走远。梦里,你应该还在回家的路上。    醒来,却是泪湿枕巾。终于明白,不是所有的梦都来的及实现,也不是所有的话都来的及说。    生命,其实无力的连一句脆弱也不敢提起。一朵花落,一片叶黄,已是世上千年,沧海桑田。    日子,其实经不起推敲。风过,又是一天,雨过,又是一季。一生当中,又有几个明天的明天?    或许最后,剩下的是一声低低的叹息,一丝哀惋的忏悔,一句无声的对不起。    怕只怕这样的机会也不会再有。说给谁言,友人已经分离。叹给谁听,爱人已成陌路。悔与何人,斯人已经走远。分页:123

十八岁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知乎问题:癌痛到底有多痛?  作为一个刚满十八岁的晚期舌癌伴随淋巴结转移的患者,现身说法几句。  我给没有提到癌症类型和患者年龄,就说有多痛的答案,点了反对,在此道个歉。我今年1月份验出右侧舌根部高中分化鳞状细胞癌伴随脖子右侧淋巴结转移。当时我觉得舌头的右边有点肿有点痛,就像是口腔溃疡那种。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食物只能用左边的牙齿咬,一碰到右边,不光是痛,而且感觉舌头的活动不自如了。  当时我还以为我只是单纯的口腔溃疡,过几天自己就会痊愈的,而且那时我正在准备期末考,所以疏忽大意了。没想到慢慢地,我的复习效率降低了很多。比如我刚刚才背过的单词和专业名词,一下子又忘记了,而且开始头痛并且越来越厉害,每天睡觉的时间一直在增加(从原来的九小时增加到十个小时,甚至是睡了十一个十二个小时,还觉得特别困)。  有一天起床,忽然看见镜子里的我,脖子右边肿起一大块,感受到的痛是脖子的皮肤像撑得快裂开一样,头根本不能转动,必须把头稍稍右倾来迁就肿瘤。肿瘤附近的骨头,比如右肩锁骨和右下颌骨,就像被人牢牢握住快捏碎一样痛。  后来求医住院过程不提。  在此我敢说,我的感受就是,化疗带给我的痛苦,远比癌细胞带给我的痛苦大。当化疗药随着血液一滴一滴输进身体的时候,慢慢地从口腔粘膜开始到食道,胃,小肠,大肠还有肛门这些地方的粘膜全部破裂。这是什么感觉呢?比如你吃进去一粒米,从放进嘴巴里那一刻起,这粒米在身体里哪个器官,哪里就痛不欲生。  头痛的感觉,就像是持续坐了好几天过山车缺氧眩晕那种感觉。喉咙痛到想喝水也得分成一小口一小口吞,每一小口都要间隔一段时间,不然受不了,更别提吃东西了。第三天左右胃里已经空空的了,但是不觉得饿,反而觉得特别胀特别饱,好像听见胃里在冒气泡,吐出一堆黄疸水(哈哈,不知道黄疸水这说法对不对,但是确实吐出一些黄色的有苦味的水)。  还有排大便的时候,要是能拉肚子那就是福气了,要是像我这样排的是块状的大便,确实痛苦!我没生过孩子,不过估计也差不多了。我在厕所里,额头全是汗,眼睛早就憋出泪水了,嘴巴咬着一块干净的布,双手紧紧握拳,在最痛的地方,也就是大肠和肛门那里用全身的力,好不容易完了,却一点力气也没了,只能要父母帮我擦干净,抱我上床躺着。  不得不提化疗后的升白针。化疗的病人一般都会出现白细胞减少的症状,必须依靠注射升白针来维持白细胞水平。打了升白针以后全身的骨头都会特别疼。比如坐个板凳,臀骨疼;靠着腰,脊梁骨疼;走几步,全身骨头都疼。  化疗四次后,我就进入放疗。放疗的过程是没有感觉的也不痛的,但是放疗次数累加到一定程度后,放疗的反应开始出现才会痛的。我的个人感觉,放疗的痛苦就是整个脖子的皮肤痒却不能挠,还有吃东西和喝水甚至吞口水的时候,在嘴巴里的过程特别难受,不过只要吃进去过了喉咙就没事了。这与化疗的痛苦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  可是我住院期间见到一个快八十岁的老太太,因为上颚肿瘤也在做放疗。她描述的放疗痛苦比我感受到的痛苦大得多。她说吞口水就像是吃碎玻璃渣子。  我想可能每个人的承受能力和肿瘤部位的不一样,这种痛苦也会不一样,所以不能单凭我舌癌的痛苦来说别人鼻咽癌,食道癌,胃癌,肾癌的痛苦也一样。而且在肿瘤患者中我算是比较年轻的,我的细胞生命力等方面比老太太强一些,可能受的苦也会小一些。这也是我反对那些不说肿瘤类型和患者年龄只说有多痛的答案的原因,再次道歉。  说完了身体上的苦,再说说精神上的苦。  总结了一下,精神上的痛苦有三点:后悔过去,担忧现在,觉得未来无望。  我后悔过去在学校里学习得不认真,常常想着偷懒不上课不做作业,现在每天只能在医院里度过,连学习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后悔上了大学以后没有找到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标,整天浑浑噩噩的过,浪费了一个学期,而宝贵的时间永远不会再回来;  我后悔自己过去太放纵,尤其是喜欢吃宵夜和不健康食物不加节制,熬夜,经常对着手机玩,现在想挽回还得看有没有这个机会。  我担心癌细胞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长大,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扩散,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可能像隔壁房间的叔叔一样,再也不能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  我怎么敢奢求自己将来能有什么大的成绩,能做到什么目标,能找到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能为小小的事情不开心撒娇让爱我的人哄我,能儿孙绕膝共享天伦。这些可能在大部分人,包括以前的我自己看来都是理所应当的,特别简单的事情,对于在病床上的我来说,却是奢望啊!  =================================================  一起床看到这么多人为我点赞,实在是太激动了!  感谢各位为我加油的朋友们!!人数有点多,不能一一回复,请见谅!  本来只是想写写答案,却得到了这么多朋友的支持,让我觉得必须对这个答案认真负责真实得写好才能报答各位对我的支持。一上午对着电脑码字的时间确实有点累,再次谢谢各位关注!  =================================================  简单介绍我现在的情况吧。  我是女生(哈哈,你猜中了吗),从1月开始化疗开始到今年6月结束了治疗。期间经过春节,本来应该在大年初三开始第二次化疗的,可是春节假期,只能拖到年初八。那次是我觉得离死亡最近的一次。后话不提。结束治疗后回家休息到9月,检查过各项指标都在正常水平,于是就恢复了上学。现在在读“第二次”大一。  答题的时候主要是写的痛苦的方面,但是那时的想法也不是全部悲观,还是有乐观的方面的。那时经常要打一大瓶一大瓶的点滴,我就会指着这些药水说“这是pizza,可好吃了”,“吃完pizza换牛扒上桌”之类的话。  真心说一句话,我有多痛苦,我的父母亲人和爱我的关心我的人的痛苦只会比我更多。每次看到他们帮我清理掉在枕头上衣服上和下水道里的头发,为我煲补身子的汤,在我不能进食的时候磨玉米汁给我喝,为我默默流泪的时候,真的觉得是有父母如斯,夫复何求!  写完了这篇答案,看了大家的评论以后,觉得如果大家能在看了我的答案以后,能了解到癌症患者承受的痛苦,更关心这个群体,也更关心注意自己的健康,改正自己不良的习惯,那我也不算白写这个答案,白活一回。非常感谢大家为我加油! 到癌症诊室坐一坐 不论是我,还是你们,都要好好活着 人生就是一场场苦痛的奔赴分页:123


無店舖販售產業節稅方式
塑膠皮布產業節稅方式 油品儲運/分銷產業節稅方式 營利事業列報勞務費用,應檢具服務事證以憑核認

arrow
arrow

    d68v46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